一天几个款,一款一包,怎么做哦

做慢了还跳款,没一个好做的

支持楼主

12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29043 回复 16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安静植物 LV7 贵人
    2楼
    真是现在的衣服没一款好做的
    8-5 14:38
    回复
  • 忘川楼主 LV8 知县
    3楼
    看工价多少
    8-5 14:39
    回复
  • hyhy LV8 知县
    4楼
    放到我们加工厂工人基本上跑完
    8-5 14:42
    1 回复
  • yiqia嘿 LV8 婕妤
    5楼
    这算简单的吧
    8-5 14:43
    回复
  • 何处是家 LV7 县丞
    6楼
    厂里做事没办法,就不能挑衣服
    8-5 14:45
    1 回复
  • 璐月 LV7 贵人
    7楼
    这衣服,麻烦?
    8-5 14:46
    回复
  • 噶虾衣 LV9 通判
    9楼
    我们还是两面穿的,更复杂
    8-5 14:47
    回复
  • 针灸糖糖静 LV6 簿美人
    10楼
    人就是不能闲着,看你们做的也想做。
    8-5 14:49
    回复
  • 顾自自 LV8 知县
    11楼
    这种不好做不到钱
    8-5 14:49
    回复
  • 姗姗lai迟 LV7 贵人
    12楼
    人少的厂家工价高。
    8-5 14:50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
安装应用

免费下载大织里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