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中季太难了

每天东奔西跑工价又低
支持楼主

6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4920 回复 11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半夜汽笛 LV5 常在
    2楼
    工价是不是低的可怜,雪纺裤子,长裤最大码160工价才2.7,进厂就叫干活
    6-10 13:17
    回复
  • 法海的女儿 LV5 常在
    3楼
    直接休息,价格太低没法做
    6-10 13:18
    回复
  • 困成憨包 LV7 贵人
    4楼
    中季放假就是用来休息的,又不差这几天
    6-10 13:19
    回复
  • 第五个月亮 LV6 簿美人
    5楼
    再低也有人做
    6-10 13:19
    回复
  • 废话输出机器 LV5 驿丞
    6楼
    都躺几天了
    6-10 13:20
    回复
  • ╮沵 LV9 通判
    7楼

    第五个月亮 发表于 2025-6-10 13:19 再低也有人做

    是的,有些低的离谱,
    6-10 14:50
    回复
  • 你好O再见 LV9 通判
    8楼
    又没人把刀架你脖子上让你做,真是又当又立
    6-11 11:52
    回复
  • 呼噜呼噜吓不着 LV9 婉仪
    9楼
    那你不也还在找还在干
    6-15 09:54
    回复
  • mack马 LV7 县丞
    10楼
    没活干哦
    6-16 09:30
    回复
  • 都有保质期 LV7 贵人
    11楼
    老板什么活都接
    6-20 10:31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
安装应用

免费下载大织里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